韩世骏书法作品展

  韩世骏,斋号墨斋,高级编辑。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电视书画院书法家,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自幼习书,以二王为宗,兼及其他。中年之后主攻苏、米。坚持严肃的创作态度,遵循传统,探寻正源,静心临帖,不媚流俗。
  书作获首届“星海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一等奖、首届“民族风”国际华人书法大展特等奖;入展第三届、第四届“观音山杯”全国书法艺术大展;入展“延安精神”全国书法大展;入选华夏碑林;2010、2011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书画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书法美术人物年鉴》。楹联书作《雅言明诏》入展“高山仰止...

宋跃林水彩·粉画作品

宋跃林水彩·粉画作品
  • 宋跃林水彩画在全国是比较前卫的,糅合最传统、最纯正的英国水彩画法,而且自创了多种水彩混合画法。如水粉、水彩加丙烯的画法;水粉、水彩及自创的水溶颜料的混合画法,并撰写多篇论文,在国内引起很大的反响。
  • 宋跃林先生是位有才华的艺术家,水彩水粉、书法、水墨都颇有成就,近两年在瓷板上画了近百余幅作品,并获得中国首届陶瓷技艺大赛“百花奖”金奖,其釉上釉下、青花、五彩作品都颇有面目和新意。为瓷画艺术增添了强劲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