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风云自裁-陈浩篆刻展”开幕式在西泠印社美术馆举行

2017年07月05日 09:33:43 出处:西泠印社美术馆看过:0 进入 CUTV社区

字体:

  艺讯:

  由深圳市文联和海宁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风云自裁-陈浩篆刻展”开幕式暨《见山居印痕》首发式于2017年6月25日上午在西泠印社美术馆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广东省文联副主席、深圳市文联主席罗烈杰,浙江省委宣传部党组成员、纪检书记马万里、浙江省文化厅原巡视员、中国书协理事、浙江省书协主席鲍贤伦,西泠印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伯皓,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汪华瑛,西泠印社党委委员、社务委员会副主任秦陶,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登峰,嘉报集团副总编颜伟光,海宁市政协原主席张炜芬,市人大副主任朱祥华,副市长沈勤丽,市政协副主席邵小文、吴关佳等以及来自北京、深圳、上海、福建、浙江等地的西泠印社同仁和观众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西泠印社副秘书长黄镇中主持,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深圳市文联主席罗烈杰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代表西泠印社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陈浩作为西泠印社社员对艺术一以贯之的执着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浙江与深圳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开幕式上陈浩向西泠印社和西泠印社美术馆分别捐赠了篆刻作品和印谱原拓本。  展览共展出陈浩自2014年受聘为海宁市人民政府文化顾问、张宗祥书画院院长期间三年来所创作的二百方印中的部分作品,分篆刻印屏、篆刻扇面、原作放大、瓷版印等几个系列,其中包括40方印章实物,由西泠印社出版社编辑出版的陈浩篆刻集《见山居印痕》也在开幕式上首发亮相,展览至7月2日结束。

  西泠印社美术馆简讯

  2017年6月25日杭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