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昆明台南京台苏州台南通台宁波台台州台大连台济南台青岛台珠海台南宁台绍兴台襄阳台

烟台台武汉台安阳台太原台阳泉台河源台兰州台柳州台西宁台郑州台西安台石家庄台吉林台

荆州台贵阳台南昌台特色:新疆频道时尚频道上海频道烟台频道黑龙江频道湖北频道滨海频道

电视直播节目点播电台直播

新闻国内国际军事评论财经娱乐

游戏综艺美食生活方言

资讯动漫 客户端

CUTV.COM > 电视电台 > 齐齐哈尔台 > 经济频道 > 点击三农
点击三农

点击三农

  • 首播频道:经济频道
  • 播出时间:每周二四六19:40
  • 节目时长:20分钟
马上观看
如须购买本栏目高码率电视播出版,请联系 CUTV 总编室 0755-22666017
栏目介绍:
电视专栏节目《点击三农》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把党和政府富农、惠农政策播洒在农村希望的田野上;为数百万农民提供精神食粮;让电视媒体的宣传报道成为我市由农业大市走向农业强市的助推器。《点击三农》是板块式专栏节目,下设几个栏目《垄上行》《乡村课堂》《老把式新招式》等。
《四季走基层专栏》——《走在春风里》《希望的田野》《金秋行》《新农谣》唱着四季的歌谣,耕耘沃野,喜庆丰收、看乡村变化。
《乡村课堂》传播种、养、加技术,“咱农民自己的课堂开课了”。
《专家档案》专家库、智囊团。专家为农业生产解疑释惑。
《法在乡村》讲述乡情法理,传播法律知识,维护农民权益。
《有一说一》“竹筒子,倒豆子”——“咱们有一说一”。还原事实真相,道出农民心声,为您排忧解难。

《点击三农》节目自开播以来,已走过近三个春秋。连续三年喜获中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对农栏目“好栏目奖”。对农电视栏目《点击三农》也成为我省唯一一个参评获奖栏目。
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四套)经济频道,每周二四六19点40分
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一套)新闻综合频道,每周一三五日17点45分敬请收看。

我们期待着你的关注,
我们期待着你的支持,
你的关注、你的支持、会让我们的节目更加精彩!
《点击三农》节目定位准确,对象感强,三农主题突出,立意新颖,赋有浓郁的北方地域特色和鲜明的时代感,制作精良。在中国第四、五、六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对农电视节目评选...
4 个分页
3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