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IPTV广场舞大赛三大亮点

2017年09月07日 10:33:57 出处:IPTV看过:0 进入 CUTV社区

字体:

  2017年5月,“粤舞青春”--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乘着“三网融合”强劲势头如期而至,在融合创新上不断发力,在广场舞赛制呈现与互动参与上不断突破,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上不断努力,树立O2O互动广场舞大赛新标杆,这一届的广场舞大赛将给南粤大地广场舞爱好者带来一场为期半年的饕餮盛宴。

  大赛亮点

  亮点一:“每个人都可舞动起来”

  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愿意,皆可来舞动!大赛通过广东IPTV的互动电视媒体平台优势,为全省民众提供一个健康、活力、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舞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舞蹈点燃青春的激情,让舞蹈绽放青春的活力!

  亮点二:“每个人都可参与进来”

  大赛以O2O广场舞互动新模式,重点打造广场舞大赛专区,全程播出所有参赛选手视频。海选阶段在线700万用户均可通过广东IPTV电视平台投票决定队伍去留;巅峰对决环节,设置现场评委评分与电视投票分数综合计分,真正实现一人参赛全家参与,一队胜出全城支持。晋级决赛队伍将登上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米演播厅,以一场荣耀之战展现多元广场舞的魅力与风采。

  亮点三:“每个人都是大明星”

  所有的参赛选手不仅能够通过上传参赛视频实现上电视的梦想,组委会还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更多上电视的机会,广东IPTV将打造一档《我爱广场舞》的教学节目,届时将会邀请明星导师,广场舞达人进行教学视频的拍摄,同时参赛者也有机会参与到教学片的录制,不甘平凡,每个人都是大明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