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粤舞青春”2017年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介绍

2017年07月13日 10:26:57 出处:CUTV看过:0 进入 CUTV社区

字体:

  “粤舞青春”2017年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介绍

  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是由中国电信、深圳广信、爱上传媒联合主办,旨在为全省热爱广场舞的民众提供一个健康、活力、展现自我的舞台。

  【跳广场舞 上电视】

  大赛举办周期:2017年6月--10月

  赛事参与对象:广场舞爱好者,年龄、性别不限

  赛事举办范围:深圳赛区

活动报名热线:114-8

  展现广场舞魅力,实现自我价值,来了你就是明星!

  首届广场舞大赛依托广东IPTV平台互动优势,通过线下录制、线上投票带给参赛者最直接的互动体验,累计2536人参与广场舞比赛,总票数达到153万次,给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展现自我,实现上电视梦想的机会。

  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于6月开始,横跨深圳十个区,点燃广场舞爱好者的激情与活力。此次赛事不仅将广场舞爱好者汇聚一堂展示风采,更是从公益的角度出发,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了解广场舞这项全民公益运动,传播广场舞的正能量!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舞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舞蹈点燃青春的激情,让舞蹈绽放青春的活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