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粤舞青春 舞动全城 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深圳总决赛开赛在即!

2017年11月18日 10:40:03 出处:CUTV看过:0

字体: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全民健身已上升为我国的一项国家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主题,推动媒体与群众体育创新模式,树立广东省的文明健康生活风尚,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由中国电信、深圳广信网络传媒、爱上传媒主办 、深圳广电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承办,体育健康频道联合播出的“粤舞青春”广东IPTV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深圳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下午15:00在深圳广电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

  “粤舞青春”广东IPTV广场舞大赛海选让广东省的舞林高手纷纷出动,吸引了199支队伍参赛参加。经过了12场海选,依托广东IPTV平台上本次大赛的电视投票数达到245万,推文阅读数6.5万,单月点播量10万小时。

  据了解,这一场南粤大地广场舞爱好者的活动主要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每个人都可舞动起来”

  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愿意,皆可来舞动!大赛通过广东IPTV的互动电视媒体平台优势,为全省民众提供一个健康、活力、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舞者,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让舞蹈点燃青春的激情,让舞蹈绽放青春的活力!

  亮点二:“每个人都可参与进来”

  大赛以O2O广场舞互动新模式,重点打造广场舞大赛专区,全程播出所有参赛选手视频。海选阶段在线700万用户均可通过深圳IPTV电视平台投票决定队伍去留;巅峰对决环节,设置现场评委评分与电视投票分数综合计分,真正实现一人参赛全家参与,一队胜出全城支持。晋级决赛队伍将登上深圳电视台的演播厅,以一场荣耀之战展现多元广场舞的魅力与风采。

  亮点三:“每个人都是大明星”

  所有的参赛选手不仅能够通过上传参赛视频实现上电视的梦想,组委会还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更多上电视的机会,广东IPTV将打造一档广场舞教学节目,届时将会邀请明星导师,广场舞达人进行教学视频的拍摄,同时参赛者也有机会参与到教学片的录制,不甘平凡,每个人都是大明星。

  经过激烈的海选,深圳赛区共决出了10支广场舞代表队进入决赛:坪山区水兵精英文艺队、盐田东海梦想交谊舞队、罗湖区园岭社区舞蹈队、龙岗区鸿基舞蹈队、龙华区中航阳光新苑舞动夕阳舞队、光明区青蓝之梦舞蹈队、龙华新区民治北站社区老年人舞蹈协会、大鹏区大鹏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舞蹈队、宝安区舞之韵、南山区深圳湾社区邻里花舞蹈队。

  哪支广场舞代表队的表现最好?本届总决赛的各大奖项又将花落谁家呢?热爱舞蹈的你周日不能赶到现场?没关系,这一场南粤大地舞蹈爱好者的艺术盛宴,现在只要点击以下链接就能畅通观赛。精彩不容错过!

  http://zhibo.cutv.com/watch/142803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