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骑士爆冷负国王 卡特这次赢了詹姆斯

2017年12月29日 14:13:10 出处:北京晨报看过:0

字体:

  卡特这次赢了詹姆斯

  得到赛季新高24分 骑士爆冷负国王

  近况不佳的骑士昨天再遇尴尬,他们在客场以95比109输给西部第12名国王,遭遇两连败。詹姆斯出战近38分钟,17投6中仅得16分,得分平个人赛季最低纪录。40岁的卡特却12投10中,贡献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职业生涯在面对詹姆斯时得分首次超过对手。

  火力全开 得分压詹皇

  目前国王阵中以老将和年轻球员为主,昨天比赛前,他们本赛季场均仅得96.1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面对骑士,国王上半场就拿到62分,是赛季场均得分的三分之二,下半场他们再取47分,全场斩获109分,超额完成任务。

  骑士的防守质量之差还可从40岁的卡特身上得到印证。他们还让目前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国王阵中场均得分倒数第二的球员——文斯·卡特12投10中,拿下赛季新高的24分。这也是自2007年12月15日以来,卡特第一次在面对詹姆斯时得分比对方高,其间他们已交手20次。

  形同虚设的防守,让骑士内外线均遭完爆,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以34比44输掉10分,在外线又让国王投进12记三分。进攻上,骑士也全无斗志,领军人物詹姆斯出场37分42秒,虽拿下10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却只有17投6中,仅得16分,平个人赛季最低纪录。

  不在状态 骑士起伏大

  “他们在进攻端为所欲为,从外线到禁区都很厉害。”詹姆斯认为,骑士整场都不在状态,“我们根本没节奏,在第三节打起一点,却没坚持下去。我们有一点崩盘,这是不行的。”骑士主帅泰伦·卢也承认,国王本场比赛打得比骑士更拼。

  40岁的老将卡特砍下24分,成为自2003年的斯托克顿之后,全联盟单场得到24分的最老球员。卡特的状态,也令对手们赞叹,勒夫就感慨道:“不愧是半人半神,我从小看着他打比赛,就知道他得分手段非常多,今天他带动了全队,决定了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标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