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这是你家的金鱼吗?加州火海幸存金鱼要找“家人”

2017年12月28日 11:12:59 出处:中国新闻网看过:0

字体: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加州大火之后,有人在烧毁的小区残骸中,发现了特别的幸存者——一群金鱼。

  这些金鱼不知如何熬过席卷整个小区的火海,发现金鱼的小伙子赫特尔表示,他决定让这些鱼与饲主一家重新团圆。

  21岁的赫特尔就读圣塔罗莎初级学院,他表示:“今天换作是我,如果我知道我失去一切,但还有这些小东西幸存,对我肯定很重要。”

  加州大火10月横扫索诺马、纳帕等郡,造成44人丧生,摧毁数千住宅。整个小区都被烧为平地。

  赫特尔的母亲莉萨(Lisa Hertel)26日拍下儿子在断垣残壁中拯救金鱼的画面。赫特尔一家的房子幸运未受损,但莉萨知道其他人丢了相片、纪念物,因此她希望可以将金鱼归还给饲主。

标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