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韩外长拟同慰安妇受害者见面 尽可能听取其意见

2017年12月28日 11:08:40 出处:中国新闻网看过:0

字体: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本月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同慰安妇受害人见面,尽可能听取所有受害人的意见。

  据报道,韩国外交部的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审查专案组27日发布审查报告,并举行记者会指出该协议另有隐情,在谈判过程中未充分反映受害人的意见。

  基于专案组的报告,韩国政府将尽快走听取慰安妇受害人和援助机构等有关各方意见的流程。对此,康京和作出上述表述。

  报道称,听取受害人意见是政府为就是否维持或撕毁协议、是否要求日方重新谈判等确定立场而进行的工作之一。

  在27日的记者会上,康京和表示,韩政府将根据专案组的报告听取慰安妇受害人相关团体和专家的意见,同时考量对韩日关系的影响,慎重确定对慰安妇问题协议的立场。

  据了解,今年韩国中秋假期,康京和曾探望慰安妇受害人,10月中旬还邀请她们及家属等有关人士在官邸共进午餐,在报告出炉前就开始听取受害人的意见。

标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