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一年备用网址

最美中国年 2013CUTV百城春晚华丽启幕

 

近日,记者获悉CUTV即将开启春晚序幕,联合40余家城市电视台共同举办2013CUTV百城春晚。

众所周知,春晚作为承载传统民俗、满足娱乐需求的重要形式,近年已经从传统电视台走向了新媒体平台,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而满足网民的娱乐需求也成为了春晚改革的重点。有权威数据显示,仅2012年,国内就有众多平台各式各样的春晚180多场,无论电视台还是新媒体想从中脱颖而出都并非易事,不仅需要建立完整的春晚理念和创意着力点,还需获得执行、演员、舞美、落地播出等因素的全方位支持。

CUTV目前拥有成员台及紧密合作媒体已达65家,形成了覆盖近2/3国土面积1-5级城市的媒体矩阵群,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开启了台网融合模式的新探索,腾讯作为此次春晚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的渠道资源,借助全方位立体平台的传播力度精心打造的CUTV百城春晚则是对台网融合模式的最佳诠释。

据了解,本届CUTV百城春晚的主题将围绕“最美中国年”展开,不仅寓意全国海选赛区的城市之美,还凸显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之美,借助CUTV众多成员台的地域性特征,CUTV百城春晚还将地域特色与城市文化相融合,着力营造百城贺岁的喜庆氛围。从资金投入、意识创新、全民狂欢等方面升级规格,邀请国内知名导演、明星,深度联合各媒体平台,打造中国最时尚、最年轻、最创意、最活力的CUTV品牌春晚。

在节目内容的编排上,重视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将传统文化与年度热点事件交叉融合,不同音乐风格进行搭配。在演职人员的组建上,既有红遍两岸三地,堪称亚洲超人气天团的演唱组合,也有观众耳熟能详,天王天后级的超实力唱将,届时,赛区达人还将与明星嘉宾进行互动表演,充分彰显明星亲和性,增强达人的表现力。

据悉,2013CUTV百城春晚在主持阵容上也将大胆创新,启用红遍大江南北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为主持人,更重磅的是还有意邀请南派脱口秀代表周立波同台主持,两位嘴上功夫了得的大师碰撞在百城春晚的舞台上又会有怎样的精彩,着实让人很期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UTV2012年春晚佳绩之后,再次扩张全国联播网,建设全国联播媒体群。CUTV百城春晚将在深圳卫视、湖北卫视以及40余家城市电视台的黄金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同时,还将登陆CUTV及各大城市电视台新媒体网站,并首次联合3G无线互联网平台,形成三网融合的强势联动播出,迈出了国内全媒体播出春晚的第一步,开创了网台联播春晚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