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一年备用网址

精分市场 CUTV精心打造全新影视频道

近日,CUTV影视频道全新改版上线,海量影视大片、连续剧、动漫、纪录片等供网民任意选、随时看,宽频视频播放器、强大的后台支持及流畅的播放效果将为网民提供更具特色的观影享受。

在“限娱令”“限广令”“限外令”等政策环境中,网络视频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时机,靠视频内容争夺用户的声势也越来越大,各大视频网站纷纷抢夺资源,打造观影平台。CUTV新版影视频道设有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漫、影视圈、影视评论、专题、DMG影院共8个栏目,汇集了众多当下热门的影视剧,如《驱魔人》、《济公传》,《精灵十三拆》《好好学习》等综艺栏目,历史人文、档案解密等纪录片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DMG影院是CUTVDMG传媒集团牵手合作的一档汇集国内外院线大片的新型产品,内容涵盖欧美优秀影视剧、国内精彩纷呈的综艺栏目,而CUTV还将在影视剧方面继续与国内优秀的影视集团合作,推出更多精彩剧集。

此外,CUTV影视频道新增“频道精华”版块,浓缩精彩内容,提供自动连播、评论、一键分享、网友评分等功能,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频道的整体品质。

CUTV影视频道的此次改版丰富了频道内容以及呈现形式和类别,后续影视频道还将开辟《蒲公英周末剧场》、《新片速览》等产品,更好的为网民呈现影视精彩、体会影视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