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一年备用网址

“聆听世界的声音,让爱与你同行”聋儿救助公益晚会在京成功举办

88日晚,爱恩(IN)蓝丝带志愿者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聆听世界的声音,让爱与你同行”——救助聋儿康复活动慈善晚会,旨在通过慈善义卖、爱心捐助为先天聋儿筹集资金进行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各行业的爱心企业家、创作型歌手侯强等艺人,CUTV作为特邀合作媒体,也对本次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聋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渴望能够听到这个世界的声音,但高昂的医疗费用,让他们的父母难以承受。爱恩(IN)蓝丝带5657的志愿者们义务发起本次活动,感召爱心人士,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同时进行了慈善义拍。现场所有拍品均由志愿者收集,此外,金振文、韩东、张志坚等著名老艺术家现场作画,共为聋儿小朋友募捐到近15万元人民币的救助资金。所有募捐资金全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监管并落实,落实情况将及时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官方网站公布。

只要尽一份力量,就能帮助先天聋儿进入有声世界,实现他们倾听世界的梦想,CUTV呼吁社会更多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共同创造一个自由、和谐、爱的世界,并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