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一年备用网址

中国?运城关公文化CUTV联合采风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近日,中国·运城关公文化CUTV联合采风活动进入评审阶段。十家CUTV分台:南宁、珠海、宁波、柳州、太原、南通、深圳、西安、唐山、烟台所拍摄的专题片经过近两个月的剪辑和后期制作,目前均已完成。CUTV特邀中国传媒大学资深老师、行业资深专家等组成的专业评委会对CUTV分台专题片进行审核和评定,并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布最终结果,此外,获奖专题片还将制作成合辑在成员台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中国·运城关公文化CUTV联合采风活动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员会、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CUTV、北京联合网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CUTV组织十家成员台专题片负责人417赴山西运城进行了为期7天的专题片拍摄。

CUTV各成员台尽显媒体专业的制作能力,将运城的风土人情、地方文化、大美风光和关公的“忠、义、仁、勇、礼、智、信”的精神融入自己的拍摄主线,从不同拍摄角度来诠释关公文化,传播关公精神,成品片水准极高,各具特色。CUTV宁波台的专题片既有历史文化的厚重,也有跃动的时代感;CUTV南通台则通过水墨剪影重现了三国演义时期关公的历史形象,其中尤以配音的质感而格外具有吸引力;与厚重感相对应的则是CUTV柳州台、太原台、南宁台,分别以更平民化的视角和普通游人的感受为主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带人领略山西运城这座关公故里的特色美景、美食;此外,CUTV珠海台则从3个不同的角度,讲述这座城市以及关公的故事,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的审美喜好。

CUTV联合其成员台对同一主题进行专题拍摄尚属首次,但整体活动组织协调顺畅,依托台网融合的优质平台以及电视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话语权,能够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展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