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一年备用网址

观众互动挑战中东肚皮舞

 

龙行天下”CUTV2012春晚已进入到最后倒计时阶段,具有异域风情的“肚皮舞”作为晚会互动类型的大型舞蹈,自然成为晚会编排的重头戏。
大型舞蹈因为出新很难,因此在各类春晚上都不叫好。为了做到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导演组对舞蹈进行了特别改编,以互动Party的形式出现,届时舞蹈演员会与现场的观众零距离互动,而且在舞蹈表演中加入了故事情节,国内著名肚皮舞舞蹈演员“杨阳”会在舞蹈中扮演“王子”的角色,让您置身于“宝莱坞”舞蹈Party的现场。
中东音乐都是经过了非常漫长的时间才传入内地,因此我们以往听到的都是过时的音乐。而本届CUTV春晚会让你在全新的中东音乐伴随下欣赏并参与肚皮舞。
据了解,在舞蹈的最后还会有神秘人物出现,想感受异域风情的激情、想听最新的中东音乐、想知道神秘人物是谁,那就锁定大年初五至初七晚8点至10点CUTV、深圳卫视及各直播频道吧。
 
杨阳和舞蹈演员排练
 
舞蹈演员排练中